《單眼相機》 請推推適合女生用的單眼相機入門款

最近發現數位相機
越來越不能滿足我拍照的慾望
以前只是單純喜歡照相
現在變喜歡拍風景照
最近很想買單眼的數位相機
不知大家推薦什麼
補充一點我是女生
聽說單眼相機都小重
請推推適合女生用的單眼相機入門款

來上課吧

拍風景有分

看妳是純粹記錄

還是真的要拍出有質感的照片

後者就需要上課或研讀書集

至於新手入門我推薦佳能的相機

450D要出來了

規格表上明顯的就是40D下放

連拍好像沒有下放

但是40D基本功能450D幾乎都有(剛推出比較貴)

或者你經濟不寬裕400D其實就夠用了(含鏡頭好像三萬以以內吧)

現在入門單眼都講求輕

幾乎每一家的單眼相機都有做輕量化的調整

但是中高階相機就沒有這考慮

至於歐林帕斯的E 410好像是單眼入門最輕的

不過太輕有壞處

拍靜態手持容易斗

太輕抖的比較厲害(快門慢手又抖照片容易拍不好)

所以適中就好

我本身用佳能的所以推薦佳能

其他廠牌也可以考慮

只是現在大廠就尼康跟佳能是龍頭

鏡頭也是支援最多的兩家

也是最多人使用

不會的話要問也比較方便

2008-03-05 23:55:21 補充:
我禮拜二都有去上課

如果你有興趣學

慈濟社區大學報名

單眼相機推薦 , 單眼相機入門 , 類單眼相機 , 單眼相機包 , 單眼相機入門教學 , 單眼相機比較 , 入門單眼相機推薦 , canon單眼相機 , 單眼相機推薦2016 , sony單眼相機 , 單眼相機教學 , 便宜單眼相機
arrow
arrow

    c444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