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相機》 單眼相機(D450)哪邊買比較便宜?(高雄或台北)

大大知不知道~高雄或台北哪邊有店CANON或是單眼相機專賣店~哪邊購買比較便宜?
我要含鏡頭KIT組的就可以ㄌ?~或是BODY
大大有沒有推薦的機種?
我的預算是20000左右~還是學生
要外拍用的~
400D好用嗎?
鏡頭至少要多少才有辦法拍出外拍的感覺?
一組有KIT鏡頭的D450 大約要多少?

要看光源以及現場狀況.才有可能讓你拍的好~~
千萬不要以為花錢買台最昂貴的相機.就可以讓自己所拍出來的相片如同外拍的一樣...
在DC view這類的專業網站.妳可以看到很多的網友用著像Nikon P50這類的DC(還不是DSLR哩!)就拍出相當好的相片.
http://www.dcview.com.tw/article/newreadarticle.asp?id=5670
http://www.dcview.com.tw/article/readalbum.asp?id=5669
看看這些擁有相當程度攝影技巧的朋友所拍的相片
我甚至必須承認.我手頭上的Nikon D70所拍的相片還比他們差..
我想您的觀念必須先做澄清一下,並不是"鏡頭或機身至少要多少才有辦法拍出外拍的感覺"
即使是便宜的數位相機,在正確的使用之下.一樣可以拍的相當好~:)

如果你現在花個兩萬元買台數位單眼,在沒有這些基本的攝影技巧與底子之下.您所拍的相片大概.....(恩~你知道的..)
現在的市場來說,一台Canon 450D單機身約22900(公司貨!).含鏡頭約25900(KIT鏡頭)而便宜一點的400D則是機身16000(水貨!).加個便宜的18-55鏡頭.大約能在兩萬元以內搞定~~~

我會建議您先用自己手頭上的數位相機好好地拍照.至少先將構圖等問題學好,多多地使用手頭上的數位相機來學好攝影.

當然,會有一部份的朋友認為"並不是一定要將DC玩到出神入化才能開始進入DSLR".我也必須承認三年之前我是在全然不懂的狀況之下購入一台Nikon D70.然後才開始學拍照.
(因為功力不足.不敢說我學了"攝影"...現在的我大概只是會按快門而已~)
但是您還是學生.預算不一定充足.加上之後還有一定的課業壓力.
真正能夠投入攝影的時間不一定會多.建議您先將兩萬元存著.
慢慢地存些錢,同時好好地學會一些構圖等技巧.
等到存夠了錢,屆時要買台Canon EOS 1Ds Mark III來玩也是不錯的~:)

單眼相機推薦 , 單眼相機入門 , 類單眼相機 , 單眼相機包 , 單眼相機入門教學 , 單眼相機比較 , 入門單眼相機推薦 , canon單眼相機 , 單眼相機推薦2016 , sony單眼相機 , 單眼相機教學 , 便宜單眼相機
arrow
arrow

    c444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