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眼相機》 麻煩高手介紹我適合新手入門的單眼/類單眼相機

1.要有錄音功能,主要是拍風景和人 XD
2.無攝影的基礎,想學習
3.喜歡用觀景窗拍照為主,live view為輔
4.拍照的習慣,我是屬於隨走隨拍的!!看到什麽美景或是有趣的東西;相機抓起就去拍很少思考構圖..
5.爲了記錄旅遊的整個過程(風景,連人帶景的紀念照)小到食物、大到風景..什麼都拍

求各位大大推薦給我,還有適合我使用的鏡頭。我的手比較抖希望能有防震功能 XD

也請推薦我類單眼相機,還在猶豫要買單眼還是類單眼~

謝謝~ 感激不盡 ^^

1.要有錄音功能,主要是拍風景和人
這單眼和類單都有的功能,入門單眼NIKON D5100 還可外接麥克風
2.無攝影的基礎,想學習:
入門單眼正好是合你
3.喜歡用觀景窗拍照為主,live view為輔
如果你喜歡觀景窗取景,用單眼準確率很高,因為你看到的東西,和鏡頭前 看到一樣的。但如果你用類單眼,看見的和拍到的是不一樣的,風景比較不會發生這種情形,若是近拍就會偏離主題。例:FUJIFILM X10。 目前大部分類單的電子觀景窗畫素都不高,看久了眼睛真的會痛~

個人比較推薦買NIKON D5100

單眼相機推薦 , 單眼相機入門 , 類單眼相機 , 單眼相機包 , 單眼相機入門教學 , 單眼相機比較 , 入門單眼相機推薦 , canon單眼相機 , 單眼相機推薦2016 , sony單眼相機 , 單眼相機教學 , 便宜單眼相機
arrow
arrow

    c444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