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相機》 請問哪個牌子的類單眼相機最適合拍產品?

請問哪個牌子的類單眼相機(哪個型號?)最適合拍攝產品?我的產品是燈具,小弟有跟我的朋友借過sony的H9拍起來效果還不錯,本來想要買現在最新的SONY H50,但是很多人都勸我不要買,但偏偏借我相機的朋友又跟我說拍產品用SONY的就對了,所以令我很懊惱!!請問有人可以跟我說還有哪幾台類單眼相機可以選擇?我跟朋友借過Olympus的拍過,可是不行,色差太大太冷調了,以下是我的產品照(用H9拍的)請各位專家給小弟個意見!!

http://tw.myblog.yahoo.com/jsy-888 (內有產品照)

我都沒再修過片也沒調色就跟產品很接近了!!

以市面上單眼較大廠牌,CANON、NIKON、SONY這三加以各自獨占及各有愛好者,SONY的單眼相機的鏡頭,有德國蔡司加持,加分不少,個人覺得SONY顏色較濃艷,偏藍色調;CANON的單眼相機的鏡頭,是自家品牌,再加上L鏡等級,讓顏色與原物較為接近,較偏黃色調;NIKON的單眼相機的鏡頭,因為NIKON沒有獨自鏡頭生產工廠,品質的控制就輸了CANON一大截,但NIKON外觀沉穩,還是有一群愛好者,偏藍色調。以上的建議,僅供參考,器材的使用,自己使用過才知道。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對攝影有任何問題,歡迎詢問!

單眼相機推薦 , 單眼相機入門 , 類單眼相機 , 單眼相機包 , 單眼相機入門教學 , 單眼相機比較 , 入門單眼相機推薦 , canon單眼相機 , 單眼相機推薦2016 , sony單眼相機 , 單眼相機教學 , 便宜單眼相機
arrow
arrow

    c444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