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相機》 這是哪種單眼相機 我想買背帶

http://i.imgur.com/skwYX.jpg

我想要送給我朋友單眼項機背帶
他喜歡攝影
不知道網友大大是否可提供可信度好的商家(網路訂購佳)或是在台中或太平

除了平常黑黑的這種背帶上
是不是可以在上面縫字?
若拿去給人家繡學號那種可不可以?

我想要送給他特別的禮物
還是背帶也有其他款式或有可愛的圖案
不過好像有可愛圖案或其他款式的感覺就是比較不專業的…
我自己是比較想買專業的給他

這種單眼項機我不知道是哪款
要掛背帶的接頭我也不知道長怎麼樣子
也想問問背帶價格約多少
希望對相機有在研究的網路大大可以給我一些點子或是建議

可買
Lowepro Voyager C航海家彎式相機背帶
Crumpler小野人IDE減壓相機背帶
TENBA Bungee Camera Strap 氣墊式減壓相機背帶
OP/TECH USA Pro Strap 減壓背帶
減壓背帶比起其他雜七雜八的背帶更加實用
如果真的想要花色款式唯一建議質感於花色還不賴的
DODA手創小館可去官網看款式<<<<偏貴但值得
以上都在預算內
如果以相機的等級算是入門機種但看的出來玩挺大的
周邊商品說實在的很多大小貴便宜多的琳琅滿目
但最好依攝影著偏向來買最好
像你的朋友有再拿閃燈也可買好的充電電池或是燈罩之類

2012-11-07 09:01:21 補充:
類單的話因為通常體積較小然後大部分都不可更換鏡頭
也就是重量固定,所以通常也不會太重
單眼的重量可以說是隨便變化,隨著不同的鏡頭
增加其他額外的配備,重量也可瞬間比原來的機種重上幾倍
長時間下來的負擔,夭壽......脖子快斷了
感覺原廠背帶像是一把刀在割斷你的脖子
我發表在意見也許會有更好的回答者來回答 ^^

2012-11-07 09:06:15 補充:
對了~你最後的疑問會不會不牢靠
那是不用擔心的
基本上都可以勝任,除非人為大力撕扯或是其他等等

2012-11-12 09:28:24 補充:
可買
Lowepro Voyager C航海家彎式相機背帶
Crumpler小野人IDE減壓相機背帶
TENBA Bungee Camera Strap 氣墊式減壓相機背帶
OP/TECH USA Pro Strap 減壓背帶
減壓背帶比起其他雜七雜八的背帶更加實用
如果真的想要花色款式唯一建議質感於花色還不賴的
DODA手創小館可去官網看款式<<<<偏貴但值得
以上都在預算內
如果以相機的等級算是入門機種但看的出來玩挺大的
周邊商品說實在的很多大小貴便宜多的琳琅滿目
但最好依攝影著偏向來買最好
像你的朋友有再拿閃燈也可買好的充電電池或是燈罩之類
類單的話因為通常體積較小然後大部分都不可更換鏡頭
也就是重量固定,所以通常也不會太重
單眼的重量可以說是隨便變化,隨著不同的鏡頭
增加其他額外的配備,重量也可瞬間比原來的機種重上幾倍
長時間下來的負擔,夭壽......脖子快斷了
感覺原廠背帶像是一把刀在割斷你的脖子
我發表在意見也許會有更好的回答者來回答 ^^
對了~你最後的疑問會不會不牢靠
那是不用擔心的
基本上都可以勝任,除非人為大力撕扯或是其他等等
你說的問題如果纇單有針對背帶做扣環的話
位置都是一樣的
牢靠方面我是想都可以勝任,畢竟類酖重量固定以外
又很輕並不用太過擔心
你自己該不會也想買一條吧!! ??

單眼相機推薦 , 單眼相機入門 , 類單眼相機 , 單眼相機包 , 單眼相機入門教學 , 單眼相機比較 , 入門單眼相機推薦 , canon單眼相機 , 單眼相機推薦2016 , sony單眼相機 , 單眼相機教學 , 便宜單眼相機
arrow
arrow

    c444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