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相機》 我想買類單眼相機 請給我建議

最近我想要買一台類單眼相機

不過我現在矛盾在 品牌及功能 要選哪個好

我本身偏好 NIKON或是CANON (G11) <可翻轉來自拍 感覺挺不賴的>

不過近日又看中兩台

Panasonic GF1

RICOH GR DIGITAL

不曉得要選哪個比較好

好像在11月多的時候有一場攝影用品展什麼的

如果到時去那買是否會比較便宜呢??

我不太曉得到底哪一台比較好

還是誰有 未上市的類單眼相機 可以推薦給我知道的??

謝謝

建議你看功能

因為有些品牌雖然不好

但是當中會有幾台很突出

如果都不考慮功能只看品牌

要是哪天有個雜牌出了很好的相機

你也不考慮嗎?

Canon G11你想拿來自拍 = =

不好喔 他蠻大又蠻重

會手抖 = = 除非你覺得你手很有力

注意!! GF1 是單眼 不是類單

RICOH GR DIGITAL

你沒說清楚 但我建議你買第3代

畫質我是認為很讚~ 也有人說他的畫質可以跟單眼比

而且他是定焦鏡拍出來比較漂亮

定將鏡就是不能拉近拉遠

買這台前要看你會不會介意拉近拉遠這功能

單眼相機推薦 , 單眼相機入門 , 類單眼相機 , 單眼相機包 , 單眼相機入門教學 , 單眼相機比較 , 入門單眼相機推薦 , canon單眼相機 , 單眼相機推薦2016 , sony單眼相機 , 單眼相機教學 , 便宜單眼相機
arrow
arrow

    c444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