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相機》 推薦好用的單眼相機~

各位大大們好:
我想要買一台單眼相機,我是新手,我的用途很簡單,我要拿來拍人像拍小朋友的,我要洗出來的照片是美的值得紀念的好相片,現在給小朋友照相很困難,沒辦法定下來,所以我拍出的照片幾乎都是模糊ㄉ,請推薦吧!

單眼相機是正確的選擇
小DC對焦慢!我原本是用Canon S45每當我對焦時快門尚未按下

小朋友就不知跑到哪裡去了! 六歲下的小朋友不會乖乖的配合你的拍照的

我換了Canon EOS 500D後! 小朋友滿場飛都追焦的到!
加上連拍

加一管 55-250mm kit 後! 你可以遠遠的偷拍到

小朋友最純真、原始的一舉一動全捕捉的到
可以連到我的Blog上看拍攝效果
http://tw.myblog.yahoo.com/fastman9009

單眼相機推薦 , 單眼相機入門 , 類單眼相機 , 單眼相機包 , 單眼相機入門教學 , 單眼相機比較 , 入門單眼相機推薦 , canon單眼相機 , 單眼相機推薦2016 , sony單眼相機 , 單眼相機教學 , 便宜單眼相機
arrow
arrow

    c444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