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相機》 有關單眼相機的基本知識

我沒用過單眼,沒有擁有單眼,對於單眼相機的認識還在龜速前進
希望累積一些知識好幫我決定買我的第一台相機
我要問的就是,相機跟鏡頭各自決定哪些拍攝條件? 就是說畫素跟遠拍近拍的能力,感光ISO等等的。
我要問這個是因為我不知道:
(1)所謂入門機跟高階機是如何區分
(2)通常使用者在換不同鏡頭的時候是為了取得哪些拍攝功能
希望專家幫我解答謝謝。

你的問題在攝影班來說至少需上20個小時的課程,
才能完整的答覆。
買相機最重要的是你的預算,
再來就是未來升級的問題
如果你現在想買單眼相機,
建議買CANON或NIKON
原因有三
1.價格合理,可選擇機種多。
2.未來升級的空間大。
3.使用者多,有問題要問比較方便。
先買書來看或將知識家內的拍照技巧看完再選購不晚。

單眼相機推薦 , 單眼相機入門 , 類單眼相機 , 單眼相機包 , 單眼相機入門教學 , 單眼相機比較 , 入門單眼相機推薦 , canon單眼相機 , 單眼相機推薦2016 , sony單眼相機 , 單眼相機教學 , 便宜單眼相機
arrow
arrow

    c444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